©时间流 | Powered by LOFTER

看完电影恨不得来一发800米(以及要是我被丢进迷宫里肯定早死了)



1、刷完迷宫又想安利丝带小天使了。


自从看了黑丝带之后,我就觉得这孩子一定能火!一定能火……


脑子特别清楚、性格极其欢乐、知道自己的长处、接片的眼光快准狠毒,最重要的是你的演技啊,虽然我觉得迷宫里的托马斯没啥个性,但该演的点都get到了!


我的怪阿姨属性啊~~~


2、好莱坞混不容易啊,导演你简历不错。


恭喜Wes,作为处女作很成功,小成本帮福克斯赚了不少钱。从你开始转型,再到推迟迷宫的上映,再到积极和原作迷沟通,就知道你很用心。相信你这样的态度会让你在导演界越走越好。


第二部福克斯总该给点钱了吧,让Wes刷特效技能点不厚道啊。


3、原作的天坑之名已远扬。


其实你也是个萌萌哒的大叔,一点都不高冷,天天在社交媒体上安利这部电影,被改变了很多情节也没有不高兴,整个电影上上下下的主创都很可爱啊。


4、电影


怎么说呢,比我想象的要好哦。


一部超长预告片,结尾最后没说清楚。


剧情中间还蛮唬人的,有几个地方还是有点骇。


逻辑?没啥逻辑,这种电影我没看过几部有逻辑的。


一些玛丽苏狗血主角光环之类的毛病没有。


总之第二部好好拍!

标签:其他
热度: 1 评论: 5
评论(5)
热度(1)

There is so much mental traffic in the universe.
Solitude is th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