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流 | Powered by LOFTER

有没有想要明信片的孩儿?

是这样子的。


最开始想手里有两张美美的明信片,我这个糙汉子,好东西自己留不住,所以想寄给机油……


结果……想到以前有好基友寄给过我明信片,而我还没有回复过他们,so……又买了一沓回来,礼尚往来。现在手里还多出几张……


还有没有想要收明信片的筒子们呀!私信给我。来晚了就没有了昂~~


(没有人的话我就默默的……收藏它们算了。)


风格不统一,基本都是油画、水墨画~~比如下图。




标签:其他
热度: 4 评论: 7
评论(7)
热度(4)

There is so much mental traffic in the universe.
Solitude is th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