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流 | Powered by LOFTER

这部电影的原著被称之为“枪迷圣经”,我想大多数枪迷都知道。

我爱上足球,正如我爱上女人,突如其来,无可理喻,猝不及防,也丝毫没想到它可能给我带来的痛苦和崩溃。

这一句话,无论什么时候看到,都能一击即中。

Herr Kraller:

最近在补科林叔的片子,刚好翻到这个...

╭(°A°`)╮

马强叔和脸叔搭档不说,竟然是关于娜娜的。。。真的要笑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推荐枪迷去看√

好吧,我就只是打个小广告……滚去看了挥/

评论区一片大吉鲁楼/大舅楼/blabla楼,莫名喜感顺带亲切感hhh

热度: 23 评论: 1
评论(1)
热度(23)

There is so much mental traffic in the universe.
Solitude is th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