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流 | Powered by LOFTER

写给哈维阿隆索的一封信

阿隆索先生,你好。

我,一个迷妹,决定把我爱的包子交给你了,尽管我好像没有这个权利。

世界变得太快,最让我挂怀的还是包子。今天凌晨我看见了包子LA的官方,那时刚看完POI,一股浓郁的悲壮顿时蒸发,只剩下失落,因为那不是脑洞不是电视剧而是现实。

半年前,我开始写关于你们的同人,那时候我还从没想过包子会走。HC跟我说她翻自己安利贴时,发现她在那篇帖子里把包子称之为一辈子只待一个俱乐部的傻瓜。现在看来我们还是太天真。

妈的这就是足球,不要太打脸,不要太狗血。

大部分隆包粉都是包子亲妈粉,晓得你阿隆索长大了懂事了又是人生赢家,都去心疼另一个去了,只想把世界最甜最温柔的送给他,因为现实对于那家伙实在好混蛋。

听起来矫情极了,是的咯,瞎操心神马呀,包子一个人代表一座城这待遇还轮得到我们哭?

我们没有资格吗?我们有,因为我们身在局外,看的都是沧海桑田,帮你们记日记,全是上帝视角,还走心。你们的故事那么狗血,我们的矫情合情合理。

所以,我们知道,包子有多好,真的很好,值得全世界最好的,而不是一把年纪还去美国,其美名曰养老,实际上,离乡,字面上的意思。无关老有所依落叶归根,只是离开。

当然,他坚强,他有他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啊我在写什么鬼),年轻时杠着利物浦,老了还是杠利物浦。走了还自带给教练高层洗地,这太励志了。

HC她说,她把你现在的洒脱当成释怀,而不是受到伤害,又把包子的离开当成释怀,而不是受到伤害。是巧合吗?

她问我我问谁咯?我从没想通过。我问你好不好?

终于知道微博上一群逆西皮怎么来得了。阿隆索,浪子当习惯了吧,你已经上道了吧,赶紧去牵起your hero的手吧,就像当年他曾经在你23岁时牵起你的手那样。

告诉他,YNWA。

你看,my mate总是比my hero更适合这句话这首歌,所以你才会拿它压轴,换上你最喜欢的那场比赛,那场输掉了的比赛,那个关于淘汰,关于离去的背影,关于,你永远都不会独行的承诺。

所以说,阿隆索啊,你想,包子老了还这么倔强,学得谁?不就是你吗!他学啥不好,学年轻时的你,包子比你心软比你迟钝,走也没你走得潇洒骄傲。喂,你不教教人家吗?你让他看到了一种可能性,离开利物浦也能过得很好的可能性,要不要对包子负责?

包子他老实,一辈子都是别人亏欠他的,到头来,真真切切只亏欠过你一个人。既然他把你吃的死死的,又把自己照顾得那么糟糕,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带他继续勇敢的走吧。告诉他,我们都爱他,真的很爱他,他会带着那么多人的爱背井离乡,他的身边会有你这个江湖老油条,他会重新经历一遍你当年的痛苦迷茫失落被抛弃不安全怀疑后悔无力回天。

让他体验你所熬过来的一切,让他少受一点伤,让他老有所依,让他好好享受最后的足球时光。

你那么聪明,肯定能圆满完成任务。你的觉悟从那条推特就能看出来,还真的跟所有人都不一样呢。我们不把包子交给你托管,还能交给谁呢?

迷妹某某某
2015.1.8

标签:隆包
热度: 41 评论: 13
评论(1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here is so much mental traffic in the universe.
Solitude is th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