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流 | Powered by LOFTER

这个MV我更喜欢哈!貌似和刚刚那个是同一个作者~


这个视频是一二季sterek对手戏的总结。


很可惜,很可惜,估计作者剪视频的时候还没看211和212,否则摄影小哥的(再次忘记你的名字,不好意思)神助攻,丝带扑倒德叔怀里的场景没有剪进去好可惜……哎哎哎~~


三四季感觉Sterek没这么可爱了,有丢丢虐,尤其是3A的最后几集,丝带哭着在德叔面前跟某碧池对峙时,那时候德叔的表情……我……这……目测当时德叔吃人的心都有了……


到了3B就更虐了……不过魔王丝带简直帅到没朋友!(洋妹子肯定还有MV~我找找!)


第四季目前很欢乐,怀念离开的小三,女主和Danny,也喜欢进来的皮卡丘,狼妹纸和Liam,更不用提帅cry又神秘又体贴的警长小哥,哇咔咔~~


(我果真最近这是肿么了,看青少年电视剧看得这么欢乐~~)

评论
热度(7)

There is so much mental traffic in the universe.
Solitude is the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