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流 | Powered by LOFTER

Psychoville&TLOG 胖册“联盟”

不会画画,觉得脸萌很有意思。

有机会把胖册一起演过的“一对一对”的角色全部拿出来拼一个。

p.s.这俩演过90多个角色,工程量被吓到了。不过有很多不是couple。

今天拼了俩,有空了继续。就放在这个后边。供自己收藏。

p.p.s顺便安利一下胖册(附在文末)


Psychoville:DavidXMaureen

TLOG:Ross&Pauline


小安利:

胖册是“胖胖”(Steve Pemberton)和“二册”(Reece Shearsmith)的缩写。两人是英国演员。他们创作的作品极赋个性,部部都是神作。

分别是——《绅士联盟》、《疯城记》、《九号秘事》。这三部电视剧共同特点为黑色幽默,重口味无节操,一人分饰多角色。

据不完全统计,这俩加起来已经在影视作品中扮演过近90个个性鲜明的角色。两人喜欢一同创作,也喜欢写两个人的故事,因此他们创造出了各种各样的“一对儿”——母子,冤家,蕾丝边,夫妇……但是有趣的是,直到《九号秘事》第一集,胖册二人才正式在电视剧里扮演一对gay。

评论(6)

There is so much mental traffic in the universe.
Solitude is the peace.